不知道任何该死的事情

马德里的西班牙学院 - 西班牙语博客 - 不知道还是 J

不知道任何该死的事情

你好#Vivers! 你听过“连J都不知道”这句话吗? 这是在西班牙广泛使用的表达方式,但通常来马德里参加我们课程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会觉得它有点奇怪。

当某人不知道某件事、不知道某个主题或不理解它时,我们通常会使用“我不知道一件事”或“我不明白一件事”这样的表达方式,但是这个表达的起源是什么?

字母“j”来自希伯来语、迦勒底语和叙利亚语等原始中东语言。 这封信的前身是希腊语 iota 和希伯来语 yod。 这些是这些语言中使用的 22 个字母中最小的一个。 此外,就希伯来语而言,yod 是字母表中每个字母的开头或第一个特征。

因此,说某人“一无所知”,是指他不知道或不知道最小的字母,也不是最微不足道的事情; 简而言之,他无知。

如果您喜欢西班牙语,并且不想成为对我们的语言一无所知的人之一,那么您肯定正在马德里寻找西班牙语课程,以学习像当地人一样流利地说西班牙语,并提高水平你的语法。 路过 路易斯·比韦斯西班牙语学校 并看一下 西班牙语课程 我们提供什么。 他们一定会完美地适应您的需求。 路易斯维韦斯西班牙语学校,在马德里市中心学习西班牙语的最佳选择!

管理员

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请输入评论。
请输入您的名字。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请输入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